刀锦祥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6:05:04     点击数: 48370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树牢政治理念。自觉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州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二、全面履职尽责。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集中精力稳经济、调结构、抓投资、争项目、促改革,充分发挥发展改革委综合、引导、调控、参谋等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文山高质量发展和“三个示范区”建设目标顺利实现。

三、坚守廉洁底线。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纪律为准绳、按规矩做事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讲操守、重品行、做表率,抓班子、带队伍,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发展改革队伍。

四、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始终坚持依法行政,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主动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虚心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

承诺人: 刀锦祥

2022年4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