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0/27 16:30:43     点击数: 242480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任命我为州审计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我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

一、始终坚守为民审计的初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牢记国之大者,锤炼初心使命,巩固理想信念。坚持在保障民生政策落实、保护民生资金安全,广泛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中做好审计的“问答题”。

二、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匠心。坚持开展研究型审计,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及时揭示问题、预警风险,努力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在自觉融入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书写审计的“新答卷”。

三、始终坚韧锲而不舍的恒心。大力推进审计职业化建设,提高审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聚焦审计职能职责,不断强化审计服务意识。始终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公道正派的工作原则,争做模范机关,争创一流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经济卫士”的称号。

四、始终坚定敢于斗争的决心。克己奉公、守牢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严格执法、公正用权,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始终保持审计人员应有的血性和风骨。

我将以“审计之干”的具体行动落实“文山之干”的具体要求,用出色业绩为“绿美文山”做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

 

承诺人:杨俊

2022年9月30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