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丽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6:21:43     点击数: 64351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我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线、方针、政策,培养政治观念的远见和敏锐性,做到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

二、认真、全面履行审判职能,践行“人民法官为人民”的理念。坚持公正司法、廉洁办案,不断提高办案质量,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不辱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坚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为民,兢兢业业干事。

三、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切实贯彻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法律监督、社会监督和公众监督。

四、清正廉洁,勤政务实。工作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上级法院、纪检监察部门关于廉洁自律的要求,严于律己,身正为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不徇私枉法。

承诺人:何文丽

2022年6月28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