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昌桔任职承诺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4/9 11:02:03     点击数: 4634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广播电视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始终对党忠诚,做政治的明白人。我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切实为民服务。

  二、始终勤勉担当,做工作的实干者。我将带领全州广播电视工作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州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目标定位,专注发展定力,保持奋斗激情,大力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

  三、始终胸怀敞亮,做法治的践行者。忠诚于宪法和法律。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履职,既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又果敢决策、主动担责。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干部职工和社会群众的广泛监督。扬民主之风、兴团结之势,凝聚起全系统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思想认同和智慧力量。

  四、始终崇德向善,做廉洁的捍卫者。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健康兴趣爱好,牢牢守住清正廉洁的做人底线,努力建设纪律严明、风清气正、追求卓越的专注于广播电视事业的干部队伍。

  承诺人:杨昌桔

  2024年3月21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