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呈任职承诺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4/9 11:04:19     点击数: 4886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任命我为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我深感万分荣幸,倍感使命光荣,更感责任重大。在此,我郑重承诺:

  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液、注入灵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地区干部队伍提出的“四个特别”要求自己,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做好工作。

  忠于宪法和法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把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要求贯穿于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努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求真务实敢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多谋富民之策、多行惠民之举、多解民生之忧。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在“文山之干”中彰显担当。

  廉洁从政守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带头树立清正廉洁形象。

  承诺人:李阳呈

  2024年3月21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