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水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0/28 10:18:26     点击数: 271488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厚爱,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此,我庄严承诺:

一、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根边疆,心向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宪法法律,认真履行职责,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善于化解矛盾纠纷,善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常思“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始终守初心,担使命。

三、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和党纪国法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照镜子,正衣冠,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的任务!

承诺人:王汉水

2022年10月27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