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9/8 17:02:52     点击数: 72702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三庭副庭长。我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在此,我庄严承诺:

一、坚定政治方向,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认真履职,不折不扣地将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二、忠诚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保持求真务实、不懈进取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技能,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三、时刻严于律己,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法院“三个规定”等纪律规定,处处以党员的要求来约束自己的言行,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切实贯彻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始终把履职用权置于监督之下,将阳光司法践行到实处。

承诺人:徐景

2022年9月7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