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应聪任职承诺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4/9 11:09:15     点击数: 4655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人大民族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深感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

  二、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我将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和平台,竭尽所能、力我所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紧紧围绕人大的中心工作和民族外事侨务委员会职责,忠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完成好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三、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我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身体力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州实施办法。严格廉洁自律,严管亲属,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承诺人:马应聪

  2024年3月21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