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林任职承诺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4/9 10:53:09     点击数: 4522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讲政治,对党忠诚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执行党的检察工作方针和路线,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二、恪守宪法法律,依法履职

  作为检察官,我将始终坚守宪法法律底线,严格依法履职,自觉把司法公平公正作为履职办案的价值追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秉持独立、客观、公正立场,依法办案,努力实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维护好宪法法律权威和群众利益。

  三、廉洁自律,严以律已

  我将倍加珍惜这次机会和组织的信任,以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精神、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和各项办案规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群众监督,确保正确履职、依法履职、干净履职。

承诺人:杨春林

2024年3月21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