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6:00:48     点击数: 73213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州科学技术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勇于担当履职,增强服务能力。紧紧围绕文山州“三个示范区”建设、六大战役和十项重点工作,严格落实“三个马上”要求,把“三个工作法”贯穿于工作始终,保持“一天当作三天用,一年干两年活”的劲头,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服务于民,全面推进创新型文山建设,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三、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实施办法,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原则、办事公正,作风正派、不谋私利,以铁的纪律管好自己、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真正做到勤以修身、严以律己、慎以用权。

承诺人:杨波

2022年4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