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文深入马关县小坝子镇督察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彭录开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3/11 12:15:53     点击数: 57981          

3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文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深入到马关县小坝子镇督察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献文一行到田湾小学检查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入小白河联防所一级严管区查看巡逻道路、物理阻拦设施、防控卡点人员值守情况,督促检查上次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李献文对小坝子镇开展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对疫情防控风险保持清醒和警觉,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坚持“点、线、面”结合,树牢“人防是核心、物防是基础、技防是提升”的重要性认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三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返校师生员工精准管理,注重食品安全,采取分流就餐、错峰就餐、分区就餐,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