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琼深入责任段调研督导强边固防工作

作者:王继兴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3/9 9:13:35     点击数: 54467          

3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琼深入马关县都龙镇堡梁街村委会责任段调研督导强边固防与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赵琼深入责任段各联防所、卡点和哨点,实地查看物防、技防设施建设以及值守人员安排和生活保障等情况,现场交换工作意见,并提醒值守和巡防人员既要履行好职责又要做好自我防护。


为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赵琼在堡梁街村委会组织座谈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县、镇、村三级段长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认真落实近期州委、县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只干一件事的决心”,脚踏实地做好强边固防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持每天对工作情况进行排查,列出工作清单,明确责任,落实到联防所、卡点、村小组和个人,形成全民防控的强大合力;三是抓好巡防值守,强化人员管理,特别要做好抵边村组值守和巡逻人员的合理安排,并督促跟踪到位;四要主动深入村、组宣传强边固防与边境疫情防控政策,讲清面临的防控形势,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人心稳定。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