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带队到麻栗坡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3/28 12:00:28     点击数: 181587          

为抓实州委州政府关于“以强边固防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堵住传播漏洞、杜绝传播风险,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平稳环境,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督查组组长张仁茂于3月22日至23日率队到麻栗坡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督查组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和州委的部署要求,分成三个小组分别深入到麻栗坡的铁厂、杨万、八布、下金厂、猛洞、麻栗镇等抵边乡镇、村组、卡点,对指挥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口岸疫情防控、边境管控、边境县提级管控、集中隔离点管理、医疗救治和院感防控、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和人员流动管控等防控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在肯定成绩、鼓劲加油的同时,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并派出给麻栗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整改,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严格日常管理,规范各项台账登记。二是要加强轮换人员培训,对技防设施、各项制度、应急措施等有深入了解后才能上岗。三是要压实州县级段长责任,严格按要求开展巡边,确保不发生跨境传播。四是继续压实“四方责任”,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