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深入边境一线督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社建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6/6 9:21:43     点击数: 169372          

2022年5月3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带领社建委相关工作人员在马关县小坝子镇分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小坝子镇金竹棚村黑水河、拉气等边境防控一线值守卡点开展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察。

在认真检查各值守卡点的值班记录情况、了解值守干部群众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亲切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国守好边境,坚决打赢边境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同时要求:一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整理好各值守卡点的内务及环境卫生,提振精气神,随时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树立好守边卫士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完善值守制度。特别是边境物理阻拦设施和技防设施的管理使用要建章立制,规范使用,要有据可追溯。三是要特别注意值班人员的安全。进入雨季要密切注意暴雨形成的洪水,导致产生山体滑坡、泥石流、落石等自然灾害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值班人员的人生安全,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