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下沉边境责任段督导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彭录开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2/13 11:15:50     点击数: 58184          

12月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到马关县都龙镇堡梁街村委会督察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洁深入到堡梁街村委会边境沿线责任段,督促检查11月份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实地查看了巡逻道路、抵边联防所和物理阻拦设施建设、防控卡点人员值守情况。目前,堡梁街边境隔离栏建设、巡逻道开挖已完成,正在垫路基石,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推进。


李洁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巨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深入查找防控措施上存在的问题,抓好聚集性活动管理、岁末年初返乡人员管控,深入细致查漏洞、补短板,查措施、补机制,查问题、担责任,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扎实抓好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