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昌碧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提出新要求

作者:冯光照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10/11 10:51:43     点击数: 63588          

本站讯 10日10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党组(扩大)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新要求。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常委党组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不打折扣,发挥表率作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结合实际,丰富方式方法。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责任,确保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见行见效。三是要做好示范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身体力行地为普通党员作出表率和榜样。四是要突出氛围营造。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握好主题教育宣传的要求和重点,坚持时度时效统一,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努力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局面的新时代强音。(冯光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