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昌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10/30 16:16:22     点击数: 83263          

本站讯  根据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安排,10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面向党旗,徐昌碧与党员同志一起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句句千钧。

徐昌碧说,主题党日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我们每个党员都要回想入党时的初心是什么?在实践中做得怎么样?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准18个方面是否存在问题。作为一名有着多年党龄的普通党员,每参加一次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就受教育一次。我们党正是通过这些活动,教育好、管好队伍,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会上,徐昌碧还与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党性修养要则: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核心;四是遵守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五是敢于担当作为,践行为民宗旨;六是陶冶自我情操,培养高雅情趣;七是强健自身体魄,健康快乐工作;八是廉洁修身齐家,树好自身形象。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自勇,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段志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