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
党员干部讲党课

作者:李安兵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10/10 11:48:04     点击数: 66301          

本站讯 在全州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根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仁茂于9月27日上午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从深入理解初心和使命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段自勇主持党课。

张仁茂副主任围绕主题,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中领悟初心和使命、从当前世界形势看初心和使命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并分享了学习感悟,给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处境险恶、不进则退,必须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看到差距、检视短板,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从我做起,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家强大,人民自由,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初心和使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与当前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推进文山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洁,副主任侯强,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开晖,厅级干部杨廷友以及在家的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李安兵 文/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