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马关调研指导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10/12 21:06:37     点击数: 16835          

  为持续推进基层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和“融媒体+人大”工作,10月1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第三次深入挂联指导点马关县大腻科和海子边村调研指导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两个点的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张仁茂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和对标全州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建设座谈会精神,结合实际精心策划,不折不扣推动工作;二是要增强紧迫性和责任感,倒排时间争先进位;三是要从“阵地建起来、措施制度订出来、人大代表动起来、活动影像留下来,“融媒体+”编出来、利用平台发出来”六个方面压实工作责任;四是要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积极与州人大融媒体中心对接,争取指导和支持,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