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大栗树乡调研
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作者:社建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6/6 9:17:11     点击数: 124656          

2022年5月3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带领社建委相关工作人员到马关县大栗树乡大膩科村、腊科村调研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马关县大栗树乡大膩科村委会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经费补足项目、腊科村委会安装路灯经费补助项目是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经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讨论决定纳入《州人大常委会2022年重点代表建议》办理。为及时推进重点代表建议办理落实工作,张仁茂深入基层一线了解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大栗树乡及两村领导共同研究解决问题,提出办理的意见建议。同时强调:一是乡政府要尽快对接,落实资金到位,并且要保证代表建议办理的资金不能挪作他用。二是要把项目计划好,要突出重点,不能撒胡椒面,要有看得见的绩效。三是要抓紧时间实施项目。要求在8月底前实施完成,9月底前上报实施情况报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