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文:盯死关键环节 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

作者:张辉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9/11 21:45:54     点击数: 17374          

  2023年9月4日至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文率督导组到富宁县对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督导。


在富宁县归朝镇查看整改情况

  督导组先后前往归朝镇、洞波乡、那能乡、剥隘镇、者桑乡、板伦乡、新华镇、木央镇、里达镇查看整改推进情况。


在富宁县召开调度会

  随后,督导组在富宁县召开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调度会,李献文对富宁县启动整改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攻坚目标,盯死砍伐、清表、翻耕、播种、管理、验收等关键环节,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二是要加强统筹,强化保障,合理分配人员、资金、机械;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困难问题,及时化解困难,解决问题。

  李献文还对耕地保有量、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耕地占补平衡或进出平衡、违法占用耕地这四个涉及耕地保护考核“一票否决”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县级专班及时搞清情况,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