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到挂联企业调研

作者:罗永伟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8/4 17:28:31     点击数: 23408          

  8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毅到砚山县挂联企业走访调研,主动上门服务,现场听取和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云南诗莹服饰有限公司,王毅走进公司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企业销售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企业依托市场需求,不断拓展经营范围,为文山稳岗就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在云南立达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毅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对文山营商服务环境的意见建议。针对在企业扩大经营规模中遇到的万寿菊原材料供应不足、企业设备投入资金紧张等问题,王毅现场办公,协调有关部门积极想办法帮助企业做好生产原料供应,并积极落实各项企业奖补政策,兑现企业发展奖补资金,助推企业加快设备投入,扩大生产规模。

  王毅强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是推动文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做好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对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认识,勤跑腿、优环境、强服务、促发展,积极主动上门协调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自主创新、扩大生产经营,配合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营造好宽松的经营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一心一意扩规模、闯市场,为全州经济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