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太原到文山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11 11:23:38     点击数: 212940          

11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太原率队到文山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陪同宣讲。

在麻栗坡县麻栗镇豆豉店行政村坪寨村小组,张太原与当地党员干部、村民和人大代表围坐一起,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交流学习体会,畅谈乡村变化,展望美好生活。他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会议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确定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释。

张太原强调,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结合当地实际,扎实推进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工作,努力用奋斗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张太原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人大及其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准确地将大会精神落实到人大的各项工作之中。


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办公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活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