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作者:陆有乐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4/16 11:22:24     点击数: 4508          

  4月15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通知、方案精神,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实施方案,研究部署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预期成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把握要求,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聚焦学深悟透,深入学习研讨;加强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学;注重理解运用,抓好以训助学。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抓好工作统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

  赵琼、熊朝康、李云龙、张仁茂、李献文、刘扬、段自勇出席会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