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开晖到富宁县调研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作者:胡贤林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2/16 10:48:22     点击数: 48790          

12月14日至1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开晖带领州人大民侨委、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挂钩联系的富宁县花甲乡花甲村委会调研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换届工作。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陶开晖强调,一要加强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二要精心组织,在前期宣传动员、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代表候选人公布介绍、选举投票等工作,依法按照政策和程序规定组织好选举,确保选举过程充分发扬民主。三要强化督导,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和工作环节,严格换届纪律,认真落实“十个严禁”,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陶开晖一行还深入龙三盘村委会者哈村民小组部分农户家中座谈,就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开展调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