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举行县乡两级人大换届
选举信息服务平台网络视频培训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8 17:46:27     点击数: 52969          

根据近期各县(市)推广使用云南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的情况,为加大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在我州的推广使用,保障全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10月29日,文山州采用腾讯会议服务系统举行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网络视频培训。全州负责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服务平台操作的业务骨干、管理员、操作员,共1250人在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在7月8日对全州换届选举服务平台操作业务骨干进行培训的基础上,由省人大常委会确定的昆明众选科技公司对云南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业务的操作使用进行再次培训,并在线解答操作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培训前,州人大常委会和各县(市)人大常委会做了充分准备,与昆明众选科技公司技术骨干反复研究协商培训方案,建立相应的培训微信群或QQ群,安排专人收集整理在推广使用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工作中的共性问题,组织学习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业务和操作系统的相关培训材料,由县(市)督促指导参训人员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客户端”,在乡(镇)所在地集中设置分会场,让参训人员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任务学,确保学有所获。

 
  此次网络视频培训采用腾讯会议服务系统,PC端和手机端均可同步收听收看,在线互动,讨论交流,极大地扩大了参会范围、节约了培训成本、提高了培训效率,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