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开晖到富宁县调研指导县乡两级
人大换届选举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作者:胡贤林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1 18:40:20     点击数: 45157          

根据州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10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开晖带领民侨委、监察和司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富宁县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听取富宁县的工作汇报,并对富宁县积极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陶开晖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广泛宣传动员,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做到不漏不重不错;三是要依法按照程序搞好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四是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五是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确保不出差错,圆满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任务。


座谈会结束后,陶开晖一行又深入洞波乡渭基村,就富宁代表团蔡丽娟等代表提出的加大八角炭疽病防治工作力度的建议办理及资金到位情况进行督办,听取了县属有关部门及村民小组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八角炭疽病防治效果,强调要多方争取资金,加大八角产业发展投入;专项补助经费要专款专用;要加强八角林的管护,确保增产增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