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昌碧到麻栗坡县
调研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龚莉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2/13 17:57:08     点击数: 46179          

12月9日至10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到麻栗坡县八布乡、杨万乡、董干镇、铁厂乡,就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工作开展到哪一步?选民登记、资格转移工作进展是否顺利?经费是否有保障?”每到一处,徐昌碧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仔细查看资料收集整理情况,详细询问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经费保障。他指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事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县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组织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徐昌碧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充分发扬民主,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保障好选民的民主权利,充分体现“一切权力属于人民”。要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每一道程序、每一个环节、每一项依据都能经得起考验。要确保风清气正,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违法违纪行为。要确保人民满意,严把人选关口,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新干劲。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自勇陪同调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