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机关组织志愿者
参加文山州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

作者:杨朝波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2/29 10:15:15     点击数: 83209          

12月25日,以“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主题的文山州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文山城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众参与”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在七花广场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为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和10个州级专业志愿服务队授牌、授旗。州人大常委会机关10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州委相关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志愿者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从点滴做起,为建设和谐边疆,善美文山奉献一份力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