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机关积极组队参加“体彩杯”工间操比赛

荣获三等奖

作者:罗婕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12/11 22:18:56     点击数: 60235          


  伴随清晨霜风,沐浴冬日暖阳,12月10日,文山州第二届“体彩杯”工间操比赛在州民族体育馆举行,来自文山州各县(市)单位的3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三等奖。




  工间操比赛现场,随着音乐声响起,队员们以整齐的步伐和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舒展流畅地做出伸展、扩胸、踢腿、跳跃等一系列动作,彰显了工间操的力量与美感,留下了一幕幕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而在这些精彩瞬间的背后,是队员们日复一日的练习,“手掌并拢,手臂要保持平行,大家再来一遍......”备战期间,参赛队员们努力克服困难,既忙于工作又勤于训练,同一个动作反复练习,不断纠正,保证每个动作都能够规范、整齐、到位。




  本次工间操比赛,展现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工间操比赛过程中健康文明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带到到工作中,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