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机关工会2023年职工气排球开赛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获乙组第七

作者:薛瑞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12/30 11:17:01     点击数: 26957          

  12月21日,州直机关工会2023年职工气排球开赛,共48支队伍参与角逐。经过两天的比赛,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收获乙组第七名的成绩。


  21日一早,民族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排球比赛在一声声“加油”中火热进行。在此次比赛的48支参赛队中,有甲组20支,乙组20支,丙组8支,共有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场比赛对阵州委政研室,第二场比赛对阵州退役军人局,第三场比赛对阵州发展改革委,第四场对阵州林草局二队。最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以三胜一负、小组赛第二名的成绩出线,进入前八名的角逐。


  “一传把球接起来”“慢一点,打得稳一点”,现场比赛氛围热烈。在各队员的齐心协力地配合下,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顺利完赛,并获得乙组第七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