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民族政策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段志丹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6/17 17:31:43     点击数: 216072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深入持久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活动,5月29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代表服务中心二楼开展民族政策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一次民族政策知识竞赛是州人大常委会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十项主题活动之一。当天的竞赛活动共有办公室代表队、研究室选联委代表队、社会建设教科文卫代表队、法制法工委代表队、财经预算委代表队、民侨农环委代表队6支代表队参加。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文山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知识问答》《文山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知识读本》。竞赛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段志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