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关于《云南省文山壮族
苗族自治州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
(修订草案)》的决议

(2024年1月20日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1/20 19:02:08     点击数: 6790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会议认为,新修订的《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符合宪法精神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文山州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加有利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更加有利于城乡统筹发展目标实现,更加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加强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十分必要。

  会议审议通过《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同意按照法定程序报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后公布施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