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十五届〕第十七号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1/10 20:45:43     点击数: 12201          

  丘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潘文琼辞去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马关县选出的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潘伟因病去世。州人大常委会对潘伟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同意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潘文琼的代表资格终止。潘伟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其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也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7人。

  特此公告。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10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