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推进全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9/5 21:10:40     点击数: 2545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把州委对文山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决定于2023年10月对文山州人民政府在高中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幼儿教育、师风师德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领域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质询”监督。为使“质询”监督问题更加精准贴近民生,有效回应和推动解决全州人民群众对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期盼,现通过文山人大网、“文山人大”微信公众号、文山政务网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问题意见建议。

  征集问题意见建议范围: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校园安全、校园学生卫生健康、师德师风教育及管理工作;以及其他社会较为关心关注的教育领域民生问题。

  “问题意见建议”请按以下格式反映:提出问题、具体实例、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征集问题意见建议时间:2023年9月5日—15日。请提出问题意见建议的组织或个人以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将问题意见反馈至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教工委。

  联系人:杨美福、周昆丽,联系电话:0876-3990353,联系地址:文山市龙海路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教工委,邮编:663099,电子邮箱:1979371384@qq.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提出问题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收集、梳理归纳和研判,有机融入到我们的“质询”监督工作中。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9月5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