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专题廉政党课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30 10:52:53     点击数: 84413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结合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11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自勇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廉政党课。


段自勇从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四是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五是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六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七是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 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提素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各项工作需要,对分管的工作,份内的事情要精心谋划、明确思路、抓好落实。 要廉洁自律做表率。党员干部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坚定不移反腐败、肃纲纪,时刻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时刻落实关键行动,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