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琼调研挂联民营企业并走访联系代表

作者:杨若尘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3/19 21:29:08     点击数: 5558          

  3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琼深入挂联民营企业,了解掌握企业发展状况、企业存在的堵点难点,共谋发展路径,并走访所联系的州人大代表,与代表沟通交流。


  赵琼一行先后到挂联的文山马鹿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麻栗坡天远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并了解公司状况,与民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家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看法和真实感受,认真听取企业的建议诉求,对提出的具体诉求和政策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她表示,希望企业能够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扎根边疆、创新创业,铆足干劲,推动文山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安全生产规范,加强应急处置能力训练,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赵琼在走访所联系的州人大代表蒙仕珍、赵清芳时表示,与代表结成对子,便于沟通思想,拉近距离,主要是看代表履职“怎么样”,听代表“怎样说”,问代表“如何想”,共同推动人大工作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赵琼强调,人大代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特别要关注“一老一小”、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社会保障等贴近民生的事情,用真情实意展现“为民代言”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代表履职风采、书写好代表履职故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