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挂联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余相斌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3/19 21:23:37     点击数: 5446          

  为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工作,2024年3月1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到文山市康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张仁茂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现场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盼、所难等问题。

  张仁茂指出,领导干部挂联民营企业是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发展的有效举措,目的是有效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着力协调解决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意识,大力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切实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持续优化全州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