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文带队开展园区经济发展情况调研

作者:谢瑞彪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7/19 16:56:31     点击数: 23492          

7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文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及发改、工信、商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园区经济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文山高新产业园区的七丹药业和砚山产业园区的贵山铝业、云南创格等企业,下午召开调研座谈会,分别听取发改、工信、商务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全州园区规划、建设、服务及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李献文对园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办理安排,针对我州园区规划建设起步晚、散小弱、基础设施和服务滞后、政策支持不到位等现状,要求要加大以综合交通为主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围绕强链补链延链目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以用地用能为核心的要素保障,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