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马关县对代表建议专项经费办理
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作者:韦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7/24 20:36:39     点击数: 28308          

为扎实推进2023年州人大常委会安排专项经费办理部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确保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召集州级承办单位,于7月19日深入马关县八寨中药材烘烤厂、金厂水头村民族文化广场建设项目实施点开展工作督办。


在实地查看工作推进情况的同时,对项目规划、项目实施、资金筹措、人大补助经费到位等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细致的询问了解。针对下步工作,张仁茂强调,一是在思想上行动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代表建议;二是要多渠道筹措和整合资金,吸纳各方力量,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要进一步加快工作推进速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目标任务,给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