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5 10:50:51     点击数: 80017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妇儿工委在新年到来之际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

2020年12月31日上午8点30分,文山市第一高级中学校园内人声鼎沸,文山州、市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文山城区部分群众在此集中,参加元旦全民健身长跑(走)活动。上午9点,随着发令枪声一响,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跟随大部队途经文山市人民政府→凤凰路→文山州公安局→凤凰酒店(华龙东路),跑到文山州博物馆,全程约4公里。

下午三点,自愿者应急救护学习培训在原州人大代表服务中心二楼道德讲堂举行,州红十字会的两位同志向机关干部职工讲解并示范如何对心脏骤停者、气道阻塞者进行施救,干部职工仔细听、认真看,积极参与示范学习。

下午五点,以办公室、研究室对阵各委室的汽排球比赛在机关汽排球场激烈开战,参赛队员冒着寒冷,跑、跳、接球、扣球,场外观众“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队员们以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为干部职工奉上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