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参加砚山代表团审议

作者:杨月波 董昊鑫 何德猛/文 王国礼/图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1/19 18:52:12     点击数: 4809          

  1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毅参加砚山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在“中国绿色绿谷”核心区、“世界三七之都”、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下功夫,齐心协力推动砚山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砚山代表团的代表们结合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意见建议后,王毅指出,砚山县历届党委政府攻坚克难、勤勉尽责,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今后要立足当前优势,在园区发展上紧紧围绕打造千亿级园区目标,加强园区要素配置,强化招商引资,全力推动延链补链强链,全面推动园区提档升级。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上,要久久为功合力推进平远片区“三区”建设,用“民族团结贷”、“民族团结保”、“民族团结街”、“民族团结游”等丰富的产品支撑民族团结和谐,以点带面助推全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同时,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人才、项目的支持;要依法依规化解政府债务问题。人大代表要紧扣砚山县大发展、大进步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文山实践中展示人大作为、贡献砚山力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