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举行

作者:李霄文 张军丽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1/20 19:24:03     点击数: 4669          

  1月20日,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审查意见处理情况的说明。

  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州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决议(草案)综合情况的汇报,将决议(草案)提请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关于2023年度重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满意度测评结果报告,测评结果将在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公布;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情况汇报;表决了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请第四次全体会议票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