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会议

作者:陆志芳 李霄文          来源:文山日报     时间:2021/7/13 15:27:03     点击数: 42819          

7月12日上午10时50分,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陈明、徐昌碧、杜建辉、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为州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州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日程;表决通过了州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听取了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文山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的说明,通过了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文山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通过了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又讯:7月12日下午2时30分,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徐昌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会议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文山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文山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通过两个草案,提交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会议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关于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通过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又讯:7月12日下午4时30分,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徐昌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会议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听取了会议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和提名总监票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又讯:7月12日下午5时30分,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徐昌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会议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有关候选人名单,提请全体会议选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