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召开州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
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暨严肃选举纪律专题会议

作者:颜宏幸 龚莉          来源:文山日报     时间:2021/7/13 15:27:20     点击数: 45367          

州委召开州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暨严肃选举纪律专题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广泛凝聚共识  树牢纪律意识

陈明主持并讲话  马忠俊杜建辉徐昌碧吴长昆等出席

7月12日上午,州委召开州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暨严肃选举纪律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中共党员负责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与会代表齐心协力,履行好职责使命,确保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州委书记陈明主持并讲话。

“大家具有代表、领导干部和临时党组织负责人等多种身份,不仅要率先垂范,还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陈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感严肃对待会议。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履行政治责任,敢抓敢管敢碰硬,教育引导全体代表从思想上、纪律上、作风上、行动上严肃认真对待会议。二要广泛凝聚共识,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好大会各项要求和任务。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把好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道程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的要求上来,履行好职责使命,投好神圣的一票,保证选举的正确政治方向。三要树牢纪律意识,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确保会议风清气正。严格执行“十严禁”纪律规定,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抵制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和不正之风,做到警钟长鸣,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凡是触碰红线的,不论涉及什么人、涉及多少人,一旦发现,从严从快查处,绝不姑息。

马忠俊、杜建辉、徐昌碧、吴长昆等出席。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