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为“希望澡堂”捐款4万余元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4/24 15:40:29     点击数: 51037          

为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加大“希望澡堂”建设力度的倡议,4月22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捐款仪式,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毅以委托他人代捐的形式带头开展“希望澡堂”爱心捐款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踊跃为“希望澡堂”建设捐款。据统计,此次捐款活动共91名干部职工参加,捐款总计40800元。
  徐昌碧、赵琼、熊朝康、李云龙、张仁茂、李献文、刘扬、李洁、兰朝明、陶开晖、侯强、杨廷友、段自勇等以现场或委托的形式开展捐款活动。
  “希望澡堂”是2019年由共青团文山州委、文山州青年联合会联合州教育体育局,为解决全州农村寄宿制学校学生洗澡难题发起的公益项目,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已建成“希望澡堂”学校206所(含在建17所),有效解决了学生洗澡难题,但目前仍有302所学校没有洗澡室,涉及学生10万余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