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文调研乡村振兴并走访企业

作者:财经委 预算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6/1 20:48:33     点击数: 16121          

5月30日,李献文带领财经委和预算工委的同志,深入挂钩联系的西畴县新马街乡上寨村小组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去年7月以来,新马街乡党委政府在州县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关心支持下,认真落实上寨村小组乡村振兴规划,投资76万元,完成裸房风貌提升改造14000平方米,铺设污水治理主管1500米,建设检查井10个、大三格1个20立方米、公厕1座、花台400米、观景台1个,墙体文化1幅,实现卫生户厕全覆盖,拆违3户,完成了活动室外立面及防水层改造,结合产业发展,种植芒果600棵,水塘改造5个,硬化产业道路220米,为农产品出村升值打下坚实基础。

李献文对该村工作成效表示满意并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村庄环境卫生整治、集中处理过的废水再利用、产业发展等提出了要求。随后,李献文一行还到挂联企业麒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对上次发现问题派单整改情况进行督办,要求地方政府一定要把自己招引来并亲手培育起来“苗苗”呵护好。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