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机关职工食堂、代表住宿楼
经营权和部分公益服务项目对外承包公告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2/16 11:35:49     点击数: 174908          

 

经文山州财政局同意,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决定将机关职工食堂、人大代表住宿楼经营和机关部分公益服务项目对外承包。现向社会公告如下:

一、对外承包内容

(一)机关干部职工食堂。主要承包范围为:食品加工间、职工餐厅、包房(7间),及配套各项设施设备。

(二)人大代表住宿楼。共三层,有房间29间(单间3间、标间26间),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

(三)公益服务项目。会议室(1个)、道德讲堂(1个)、党员活动室(1个)、机关文体活动室(3个)的日常管理;四合院一二楼卫生日常保洁;部分会议服务。

以上承包内容打包承包,不分开承包。

二、承包期限

承包期限暂定三年,到期后视情况双方商议后可继续承包。

三、承包方式

(一)经营部分。州人大及其常委会是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为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环境秩序,在优先保障人大机关会议住宿和用餐、本机关干部职工日常用餐的前提下,可以适当对外经营,但每天对外接待用餐人员不得超过30人,住宿楼入住率不得超过30%,确需超过此标准的,必须经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同意。承包者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州人大机关向承包者收取承包费上缴财政。

(二)公益服务项目。承包者按要求提供相关服务,州人大机关向承包者支付服务费用。

四、竞标资格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二)须具有政府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

(三)具有维持正常经营活动的流动资金。

(四)具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近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等不良行为。

(六)有相关从业经验。

以上资格为必备条件,所提供的材料必须在有效期内。竞标者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81214日至19日(周未不休),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文山州人大代表服务中心二楼;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

六、其他事项

(一)有意参加竞标的个人或组织请携带相关证件,在报名时一并提交,并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二)有意参加竞标的个人或组织需交纳竞标保证金2000元,不中标者如数退还保证金,报名而不参加竞标的不予退还。

(三)本次招标采取竞争性搓商谈判的方式进行,开标时提交包括经营思路、人员配置、经营业绩、服务承诺等内容的经营方案。

(四)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五)本次公告内容将在文山州人大网上发布。

(六)本公告解释权归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所有。

 

欢迎有合作意向的组织或个人到现场考察咨询!

 

联系人肖显超;

联系电话:0876261623613908760153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1214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