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为平安文山代言!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11/8 16:08:18     点击数: 204038          


您好!

如果您接到了0871-12340的电话,真幸运!此时,您就是咱们文山的形象代言人!

0871-12340是云南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电话!不要误以为是诈骗或骚扰电话,更不要挂机,请您耐心听完电话提问,理性、客观评价文山州的社会治安状况,为平安文山建设点赞您的回答很重要,关乎咱们文山的对外形象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12340到底问些什么问题?

对了,只有回答完所有问题才是有效调查,不可半途而废哦

 

问题1请问在目前社会治安环境下,您感觉安全吗?

1)安全2)比较安全(3)不太安全(4)不安全

温馨提示: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的范围是指自己居住的村委会(村小组)、社区(街)等,发生在自己居住地以外的事不属于调查范围哦。如果您对们的治安环境还算满意,请直接回答安全!不要用还可以”“差不多等模糊语言,这样会让测评人员产生误判。这些年,咱文山很多地方基本没有劫、抢夺案件了,女同志也敢走夜路了!治安环境的极大改善是在拼博中得来的!近五年文山州有13名政法干警因公牺牲,有128人伤残!社会治安的每一点点进步,都凝聚着广大政法干警的汗水和鲜血!

 

问题 2您认为当地存在哪些社会治安问题? 
     ⑴盗窃/抢劫/拐骗 ⑵流氓黑恶团伙 ⑶非法枪支弹药
     ⑷卖淫嫖娼 ⑸吸毒/贩毒 ⑹赌博 ⑺电信网络诈骗
     ⑻危害食品药品环境安全 ⑼非法集资/网络传销 ⑽其他
     温馨提示:
    本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2019年下半年的内容,您只需回答近几个月有没有遇到上述情况哟。平安文山的美誉实至名归,只希望能换来您一句生活在文山,不存在以上社会治安问题!确实,文山的治安环境真的很不错千村不发案、矛盾不上交西畴新现象引起全国关注——这就是最好的见证!

 

问题3您对社会治安状况感受(安全感)最主要受哪一类人群影响?(单选题)
    ⑴流动人口 ⑵刑满释放人员  ⑶社会闲散人员
    ⑷失学、辍学青少年  ⑸精神病人  ⑹无
    ⑺其他
    温馨提示:

您的肯定有力支持,只希望您能选择第六项来回答!近两年咱文山州的雪亮工程未成年人专门学校戒毒所病残人员收治中心6家精神障碍患者康复医院6个预防青少年警示教育基地同步建设,投资超过6亿元,这样的工作力度在文山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在全省也是极为少有的哦!

 

问题4您身边存在哪类黑恶势力?(多选题)
⑴把持基层政权 ⑵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 ⑶煽动闹事

⑷强揽工程  ⑸欺行霸市  ⑹操纵经营黄赌毒
⑺非法高利放贷  ⑻插手民间纠纷  ⑼无

⑽其他

温馨提示: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现在可以毫不犹豫地选择第九项“无”!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咱们文山州一举打掉46个令人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集团(团伙),办理涉黑涉恶案件800多件,数百名作恶多端的涉黑涉恶人员被绳之以法,极大地清除了黑恶势力死灰复燃的空间。

 

问题5您对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行动评价如何?(单选题)
⑴成效好 ⑵成效比较好 ⑶成效不太好 ⑷没有成效
⑸不了解/不清楚

温馨提示:

期待得到您一句成效好,非常满意!此次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有史以来声势最浩大的一次,咱文山州的战果排名全省前列,打掉黑恶势力团伙数量超过了过去10年的总和,尤其是马关“4.29”案件的办理,取得了全省多个第一的优异成绩,开庭审理直播点击量超过500万次,成为全国经典案例

 

问题6您家附近出现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能不能及时得到调解处理?(单选题)
    (1)不知道向谁反映  (2)反映了,没人管
    (3)有人管,效果不好 (4)能得到有效处理
    (5)不了解/不清楚

温馨提示:

坚持一心为民、共建平安,只愿能换来您一句能得到有效处理、我很满意!实际上,我们身边发生的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只要您一个电话,乡(镇)、组干部或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都会及时赶到,今年全州动用上千人排查攻克各类矛盾纠纷,有的法官检察官为了解决好人民群众的诉讼纠纷,一人一年办理200多个案子,差不多一天1件案件,有时一个案子几十个卷宗啊!为了咱们生活得更舒心,他们长年累月没有假期和周末!

 

问题7您对政法机关或政法队伍(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部门)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单选题)
    (1)满意 (2)比较满意 (3)不太满意 (4)不满意

(5)不了解/不清楚

温馨提示:

一句满意是全体政法干警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与家人、朋友尽情享受天伦之乐时,政法干警们舍小家大家,选择了走街串巷守护我们的安全;当我们在家里惬意地吹着空调,他们却在炎炎烈日下执勤、巡逻,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当华灯初上,我们已进入梦乡,大街上仍警灯闪烁为我们守护……其实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他们替文山人民负重前行!请为文山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点赞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