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18年度第四期道德讲堂

作者:陶树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8:05:43     点击数: 108085          

本站讯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9月30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以“读书学习让人生出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副主任李洁、陶开晖,秘书长李敬星及机关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唱首歌、观短片、朗读文章、我们的节日”四个环节进行。活动中,一曲《万里长城永不倒》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观看短片《百家讲坛—我读经典之明经读史、感悟人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读书的认识: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增智,读书使人多能,读书使人快乐。诵读环节中,张心同志朗读了《一个美丽的故事》,滕瑞忠同志朗读了《二十美金的价值》、王继兴同志朗读了《我喜爱的文学》,让大家从一个个小故事中感受到了真爱、亲情。“我们的节日”环节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中秋节的起源、习俗、传说等,并为大家送上中秋的祝福——由工作人员发放中秋贺卡书签。最后大家齐声朗读《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道德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书为友,做学习型干部,让人生更清醒、更智慧、更丰富、更快乐!

(陶树权)

  • +
  • -